close

跟上一篇相比真的是打自己嘴巴無誤XDDDDD

(請大家不要立刻去翻上一篇我講什麼orz)

好啦,鐘鉉,姐姐看到你的眼淚,真的什麼都願意去放棄堅持了…

再多的怒氣跟怨言,在我看到你第一次的落淚時,已經消失的差不多了

而且我還跟著你一起哭了…(對我超容易被影響我承認XDDDDD)

進場前還在那邊說你今天絕對不會哭,因為你沒心沒肺這樣(對啦我那時怨氣很大)

結果你竟然哭了…讓我也一起哭了,雖然只有4滴淚這樣XDDDDDD

END曲Hello的大哭…

你的眼淚到底是累積了多久多深呢?

我想你應該受到很大的委屈跟無奈吧?!

雖然這些,很早就可以理解,可是,理解歸理解,我還是不願意去面對

只是真實的看到你的淚水的時候,我承認我就是傻飯,什麼想法都沒了…

超傻的我知道,但,我也沒有甚麼話可以反駁

反正人生就是一場遊戲一場空,我在這場遊戲裡面輸的徹底我也願意

迷韓國偶像就是這樣,傻飯如我,只能甘願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