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是網聚是因為AKPOP的人偷偷跑到PTT上面看文章嗎?

因為跑去跟朋友吃飯所以6點58分才到達現場XDDDDD

剛到沒多久就開始了

其間我一直偷偷觀察前面的人到底是不是我認識的

沒想到還真的是XDDDDDD

被我一叫就回頭了

但我沒帶東西給她Orz

真是對不起Q___Q

其實祕密已經被一堆人破梗了XDDDD

藝人自己跟電台都有破,反正就是生人要來台灣宣傳了這樣

但我今天還是有驚嚇到,因為我沒想到是Fan Party會是2場@@

票價還……哈哈Orz

但依舊要支持一下

只是我想就是倒數幾個的價位沒什麼好說的了

請大家多多支持去買唷,但請視自己的能力,不要太超過了-_____-

我很不認同借錢去追星這件事謝謝

到了明天的MV還不錯,但我一直很想ANTI崔少的褲子〒△〒

什麼鬼(翻桌)

惹到CODY了嗎你崔少QQ幫你哭一下

上半身OK下半身安堆

然後還有SJM的明信片應援

獎品是SJM的大海報

花個2.5元的明信片(一定要是標準明信片唷不可以手工製作,AVEX有強調這點)+你的心意發揮一下就可以拿到海報我覺得不錯

有海報控的人可以參加一下

然後…就沒了XDDDD

我感想很虛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