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鐘鉉的戀愛事件,我真的從頭到尾都在等著看好戲。

反正我也不是真愛飯也不是唯愛飯,說我CP飯跟腐女飯還有團飯我會勉強承認這樣XD

要談戀愛我沒意見呀,要高調或低調都是鐘鉉的事我管不著

可以管的是我要不要繼續喜歡他這件事

嘛~如果硬要說的話 我是挺不欣賞的

小孩子才幾歲而已不過就是談個戀愛就如此高調,科科,以後百分之兩百會後悔得要死

分手之後的情況一定沒想過吧?!(欸我沒有詛咒他們分手 我是祝福態度我說真的 但我也是認真的想問他沒想過分手後的事嗎?)

偶像這職業很夢幻,性質很特殊

他如果不早點看破現實認清楚自己是什麼身分還想隨著自己的意思做事情的話

嘛~下場不是死得很難看就是成為人生勝利者一路獲得FANS支持,不過我看後者很難。

兩個弟弟妹妹呀,雖然這次不是你們想高調我知道,但真的拍太清楚了讓我不得不懷疑背後的陰謀

你們就~要愛就繼續愛吧 我沒意見XD

繼續來寫一下XDDD

剛剛跑去逛擺渡吧

其實真的大家擔心得都是閃弟以後的人氣吧?

呵呵

本來不想講團體的這點的但後來發現大家都在講我也跟著風潮講一下好了XD

順便夾雜講一下我真的對鐘鉉的感想

他做的事,要大家來擔當,這就是團體,不用否認。

韓國團體的賣點就是情誼,不管是CP也好或是兄弟也好,不然所謂的團飯從何而來?

只能說閃弟衰。

你們有兄弟如此是你們的命(我承認這句話講得有點酸但我真心)

他既然選擇了不做任何掩飾得公然牽著女朋友的手出來逛就表示那個當下他心裡什麼都沒有就只有一個她

不把兄弟、不把工作、不把飯們放心上

那~我們何必把你放在心裡呢你說是不是?

當然,我對你如此不代表你就必須對我如此,就像我對我的情人好不代表我的情人一定、必須要對我好

一個願打一個願挨沒錯

可惜他今天就錯在他是偶像,沒錯,就是他的職業

你不把飯們放在心上的下場就是你的飯會轉移目標,然後人氣跟著落,如此簡單。

當然我想真愛飯還是會繼續支持啦~不要算我一份就好XD我從來都不是親媽ㅋㅋㅋ

現在我自己比較怨的是閃弟的人氣應該會受到不少的影響

嘛~只能認了啦

你要如此,我們又能如何呢?

最後補一句:飯是很卑微的,就是在這你秀我愛的過程中你獲名利我們獲得我們要的幻想情感罷了。孩子,我們這群卑微的飯,要走要留,就是我們自己的決定了,好好過自己的生活吧~

(其實看得出來我還是怨言一堆XD好吧我真的對他太失望了是真的 恩真的到此為止了 再寫下去就太煩了X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