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900花得太有價值了!!!!!!!

全場LIVE沒對嘴這點完全大愛!!!!!!!!!!

然後鐘鉉的眼淚、KEY跟我的對視跟招呼(完全自以為無誤ㅋㅋㅋ)、溫流鐘鉉泰民跟我們這區的玩鬧

真的很值得

第二排真的太愉悅了(小碎步+轉圈圈),但攝影機一直照過來好煩= =|||||||

開場的RDD+replay REMIX Ver.超喜歡

美中不足的是鐘鉉無法跳舞,但我期待演唱會可以看到,現在就乖乖坐著休養吧

SOLO舞台,順序是泰民、鐘鉉、溫流、KEY最後珉豪

個人最愛KEY的SOLO ///////////////

為什麼?因為我是KEY飯呀XDDDDDDDDDDD

被溫流帶進門現在轉到KEY身上XD

我就喜歡那孩子的SEXY感覺跟那種一點點自以為是的態度,不會太OVER

今天的SOLO超級SEXY的啦!!!!//////////////////

而且英文發音不錯,姐姐幫你鼓鼓掌~

溫流的中文SOLO讓人驚豔,你很努力練習了吼溫流?

泰民的사랑해讓人感受溫暖,泰民的唱歌實力真的進步不少

鐘鉉…姐姐的感嘆在上篇用完了所以我要跳過你XDDDDDDD

珉豪!你的聲音其實很棒耶!不RAP也OK呀,SM讓他多唱點歌吧!

所有人SOLO完後,主持人阿娟問大家的感想

鐘鉉的第一次眼淚就是那時落下的…

還有兩個FANS有衝到前面送鐘鉉東西,但我不知道是甚麼

是泰民代收的唷~

中間的送禮物跟玩遊戲都沒我的份所以PASS

不過中間空檔溫流泰民還有鐘鉉都有跟我們這邊玩XDD

鐘鉉還叫我們安靜,也有跟我們玩猜拳///////

溫流跟泰民在拉甚麼筋啦XDDDDDDDDDDD

還有KEY好可愛/////////////////(再次重申)

什麼「你有車票嗎?」、「我有兩張」、「我們一起去搭車」、「你去商店我去郵局」、「我要去銀行」都出來了XDDDDDDD

喔姐姐愛你///////////////////////////

中間的箭(화살)LIVE也很棒///////這首沒想到可以聽到好棒!

偽‧END曲是Lucifer,裝成一副要掰掰的樣子

(闢咧本次Fan Party名為Hello Taiwan怎麼可能不唱Hello!)

大家的高音都在這邊飆出來了XDDD

真正的END曲一下,STAFF忙著搬椅子上台

坐下來開始好好唱後

鐘鉉卻無法開口再唱任何一句了…

所有的猜測、懷疑、陰謀、怒氣、怨言、不甘…我希望都可以在這場你的淚水跟FANS的淚水中流掉

但我還是一句老話:請大家尊重個人意志。走或留都是個人的事。

耶打完!!!

補一個東西

最後Hello唱完,Key開始掃射下面的飯

掃射到我這邊(溫流區,就是面對舞台左邊)來時,我覺得啦,他有跟我對到眼

原因是我發覺他看過來而且好像是看我的板子時我用沒拿板子的手他跟揮了手(我附近也有KEY板但沒人跟他揮手),他楞了一下回揮我這樣(跟今年Super Show II上金希澈看到我的板子時反應一樣XD)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反正就是迷妹心態我覺得囉XDDD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