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庚!!!!!!!!!!!!!!

你知不知道我們快死掉了!!!!!!!!!!!!

我不想像那些莫名其妙的人一樣對你落井下石但你的回應讓我爆炸了啦!!!!!!!!!

┴─┴ ~╰(‵□′#)╯~ ┴─┴


什麼叫「我現在人很好,我知道你們一直都在!」!!!!!!!!!

不我他媽的不在呀!!!!!!!!!!!

我…我一直都在…等你給我解釋呀……(大哭)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們……

小賢的CY更新只有讓我難過傷心但我還是相信或許你會出來解釋清楚

你現在這舉動不如不要給我出來!!!!!!!!!!

我的庚飯朋友們,我知道,或許我不應該這樣子講他,但…

韓庚,你真的讓我好失望好失望…………

Even a beast don't bite the hand that feeds one...

I can not understand...

옳은 길로 가길 바라는
마음이었을 뿐인데..

무섭다..

你懂嗎?你懂嗎?你懂嗎?你懂我們的心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