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用懷疑沒看錯,我尊重韓庚的決定

就像當初東方神起的在中他們一樣,我尊重,因為那是他們的選擇。

但不代表我不可以生氣、難過、憤怒。

我是歌迷,自認還是一個算是理智的歌迷,但不代表我不可以生氣!!!!!!!!!!!!!!!

他們到底有沒有想過歌迷的心情?至少,團飯們的心情。

一句雙方理念不合、合約太爛,就想走人,我們喜歡SJ的心,守護著SJ的心,到底,到底算什麼…(大哭)

我氣的是你們一點都不珍惜我們的心意。

小賢的CY現在也被拿出來說他意指韓庚。

我不願意相信。

我看不到他的意指為何,我只看到他的傷心、憤怒跟悲傷。

我只看到他的悲傷,深深的,悲傷。

韓庚,我真的只想要一個解釋,你願意出來跟大家好好說明嗎?

什麼背後指導、中國金主那種話我都不想聽,通通都是流言蜚語,我只想聽你講,只想聽你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