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我們通通都跟鬼買票。(茶)

↑以上是玩笑話,拜託不要當真Orz

雖然圓頂的侯文燕小姐一直在酸我們,不幫他們講話就不是理智的歌迷、是幼稚的歌迷、是見到鬼的歌迷

但我們也不能直接罵回去,就學她一樣酸回去就好啦~

反正你都酸了為什麼我們不能酸?這個叫什麼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嗎?(側頭不懂)

歌迷有錯、幼稚、不理性、怒火沖天,所以公司的公關人員隨之起舞?

不能理解耶~

對不起我好笨唷~(打自己頭)

那為什麼都不回應有圖為證的疑問呢?

只回應那種臆測(我聽說、我朋友講、XXX說)的問題,請問意圖是?

然後口氣嚴厲的指責那些幼稚的歌迷,請問只回應那些幼稚提問的侯文燕小姐(或是現在的圓頂工作人員),你們是因為LEVEL程度一樣所以只看的到那些幼稚的提問嗎?正經的提問呢?

阿阿~我知道了!以後那些正經的提問要寫的口氣幼稚一點、注音化一點我猜你們就可以看得懂了對嗎?WOW我好聰明唷~嘻嘻

還是應該怎麼樣才可以讓你們看見真正的問題呢?可以教教大家嗎?(低頭拉拉你的衣襬)拜託嘛~

我是變身之後的分隔線唷

幹好噁。

我打完上面那一堆我都快吐了

寫不下去我才變身回來的

好久沒寫這種偽(?!)小白文章,寫得好難過(暈@@)

我不想在公開地方表示我真正的立場+態度才在我自己的地盤上寫這種東西

雖然我想我的某些推文也夠明顯了

但~這裡畢竟是我的私人地方,我寫什麼也沒有人可以管

請大家都自重點

還有,雖然圓頂見到鬼歌迷很多,但不得不講,圓頂辦這場演唱會挺辛苦的,所以我還是要鞠躬謝謝那些辛苦的工作人員



也請別忘了你們的年終跟薪水跟獎金是誰付的?是我們歌迷

然後,我知道有滿場你們才有賺,沒滿虧的是你們不是韓方,這些老把戲對我這個10多年的韓國歌迷沒有用

最後套句侯文燕小姐(或是現在的圓頂工作人員)的話回給圓頂:請好好想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