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SJ-M的Fan Party真的主辦的很棒!非常感謝主辦單位AVEX愛貝克斯

雖然賣票的時候發生了一些不愉快(對此我還寫信去罵人(?!)還是應該說我還機車的去寫信問解釋只是沒人鳥我XD→有興趣的請自己翻我以前的文章)

但到了現場的當天到完結出來,心情真的是非常愉快!!!

加上蓋票區我發現大部分是親友團+明星,基本上不是拿給妙名奇妙的人或是公關公司我個人就可以感到安慰,所以我接受(但我承認我還是有糾結一下XD)

而且流程排得相當順,雖然有拖到一些時間但我想那是難免

可以說完全沒有冷場,真是太棒了!時間也算相當準時的開始!

一句話,辛苦你們了!!!

還要在網路上闢謠,那些行程都不知道是誰掰的,這裡到底是台灣還是大陸呀= =|||…謝謝你們有注意到那些謠言

第一次辦這種活動,辦成如此已經非常好了,感謝你們!!!

下次還有機會的話,希望你們可以從賣票的時候就開始注意一下歌迷的心,彼此間的互動會更完美,畢竟賣票那時候是真的有人在罵蓋票的,不只是我一個人有不良感覺

阿親友團拜託不要再包票包如此大了X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