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商人的義務就是把我們的錢賺完之後就不管我們死活

不要懷疑這是現實

所以不論是AVEX愛貝克斯或是圓頂都一樣

事前話都會講得很好聽

事後反正不關他的事(票已經賣出了咩)當然不用負責

但我不能說裡面所有的人都是這樣想

我相信一定有人是也站在歌迷角度

但是那一定不會是純粹的站在歌迷角度,畢竟他們是要賺錢生活的

今天會演變成這樣我也不意外就是了

AKPOP都說有意見可以反應給他們,那個Fan Party的事我也寫信了,他們有鳥我嗎?沒呀,連個屁聲都沒有

我也是寫過就算了,至少我覺得我有把我的意見正面的反應給他們,而不是一直私下的罵他們或是抱怨,我心安理得

所有的事情都需要溝通而非一昧抱怨,這是我出社會後深刻學到的一件事

只是我一直很想問一句,SM打算今年(到明年)來台灣吸多少血可不可以給我個底?我想我需要準備一下資金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