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次韓國行,謝謝大家的集氣,所有我想看的東西都看到了

很幸福也很開心,只有鄭允浩那天的一些事讓我不開心一個晚上,隔天立刻被治癒//////////////////////起範!!!!

條列式一下我要寫的重點:

1.藝聲洪吉童觀後感想

2.午睡劇情大綱介紹之認真做功課到旁邊觀眾都看傻眼

3.鄭允浩MJ的Tribute感想

4.Tribute現場事件之我不開心/ \

5.金起範之Fan Service其實並不想做XD

6.人不可以貪心之我就是跟沒有預訂好的生人沒緣分

7.SHINee炸雞好好吃但好貴!

8.代買不好做Orz

9.一年內不想要再踏進首爾了拜託QQ

大概就是這樣XDDD

洪吉童本來也想寫大綱,但我忘光光囧rz

大略是這樣,有什麼其他的,想到再來補~

然後我真的要說,本來不是追星的行程為什麼變成天天都在追星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