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星期一的韓庚事件開始,剛剛第一次流下了真正意義生理上實質上的眼淚。

因為人體探險隊探討眼淚那集,最後那邊騙人的地方。

內容不多說,反正就是由神童當主角去騙銀赫跟厲旭說他要跳槽,SJ要解散,希澈跟強仁為此大吵。

我的爆點在銀赫知道實情後倒在始源身上的那幾聲哭聲,聽到的那瞬間,我受不了了。

因為用TIVO錄的,所以從按暫停開始,我就開始哭(其實前面就在哭了,只是還是忍住,只掉幾滴眼淚),沒有哭到滿臉縱橫但哭到我鼻涕都塞在我鼻子裡。

是你們說,SJ不會解散。

是銀赫跟厲旭哭著笑得說,好險不是真的,然後繼續大哭著。

是利特一直默默的不講話,看著這一切的發生,最後也感動的掉淚。

那現在怎麼會發生這種事?

你們不是回去談了一整夜嗎?不是大家圍成一圈面對面的談了嗎?不是所有人都到了嗎?

為什麼…



我知道這個問題無解,但就像小賢講的,為什麼不可以多替別人想想。

我知道這樣講對庚哥不公平,我知道他真的身體快要壞到不行了,我知道我也很心疼,可是我還是忍不住、忍不住想問——為什麼不可以多替別人想想,為什麼不為我們FANS多想想!!!

我這句話不只對庚哥講,我還要對其他所有團員講。

其他團員有沒有替韓庚想過?有沒有站在他的角度想過他一個外國人在韓國發展有多累?有沒有想過當他們放兩三天假可以回老家看父母時,韓庚無法回中國去看父母的心情?

韓庚有沒有想過其他團員的立場?有沒有想過這麼做其他團員該怎麼辦?有沒有想過這樣做不管最後結果為何,這都是一道無法撫平跟遺忘的傷疤在其他人心頭上?



看完剛好東方神起錄的人體開始,我卻一點心情都沒有想去看。



MSN上最近的狀態一直都是「這不是我想看到的結果。不要牽拖他人…。무섭다。這世界,瘋了。不看不聽。」。第一句是從東方神起的事件開始我就放著,其他的,是最近的心情。

瘋了,這世界,真的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