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哼哼哼,我看到SHINee弟弟們了!!!!!!!!!!!


他們的溫度跟香味(?!)現在還留在我手上,所以我要立刻打完!


真的是太閃亮啦,我眼睛差點睜不開,記憶都要忘光光了,所以趕快寫網誌,AND我愛溫流!他的溫度現在還留在我手上喔耶!


排隊不多說,直接跳重點說見到弟弟們的事。不過跟我一起排的人都很可愛,認識你們真好~~


7點半左右就進入101室,我是530號,大概早上10點半多快11點到的,跟預期的差不多。


DELAY一點點,不過算很準時,弟弟們很閃亮亮的登場啦!穿的是色的裝扮,其實是應景的聖誕顏色,但我開口就說聖誕樹,對不起呀XD。


前面來個打招呼,我們對SHINee說「You are the best, Merry Christmas」的話,還有給他們小驚喜!因為這個月是他們出道7個月,所以給他們祝賀囉!他們感覺非常開心跟驚喜呢,我們也好開心^^。


個別訪問完是電子媒體拍照時間,然後是聯訪(媒體聯合訪問),大家真的好配合很安靜呢,真乖,這樣才是真歌迷的表現。


還有跟歌迷一起合拍的時候,他們以為要下台,所以泰民跟溫流跳下台來了呢,而KEY則是直接走下台來XD,我們當然是拼命尖叫啦!不過他翻譯跟他們說不用,泰民跟溫流就非常可愛的跳回去了(真的好可愛),而KEY則是逛大街的(?!)繞了舞台前一圈從另一邊走上台,非常滿足了我們的需求呀!


然後就是重要的握手會開始!


我本人是溫流飯,所以特別注意他;他前面說很擔心自己是冰棒(手腳冰冷),會讓大家握到冷冷的手。但我要說你一點都不冷!!!你超溫暖的!!!


握手會前面坐在位置上就是一直看他們觀察反應,超可愛的,泰民一直都會跟下面打招呼,KEY也是,珉豪就是非常的冷靜,而鍾炫感覺有點累,辛苦你了。我的(XD)溫流小隊長則是非常有禮貌的一直微笑看大家,握手會中間媒體有問幾句,他都會趁空檔回答,辛苦隊長了。還有我要說他們是以非常禮貌的姿態,一直手擺在下擺處靠近肚子的地方,另一隻手跟我們握手的,這是韓國人最有禮貌的握手方式喔。


輪到我的時候,我一直在靠跟寶哥聊天來消除緊張XD


上台後第一個是KEY,好可愛,我握完手對他說了謝謝(韓文),他也一直看著我呢,開心。


第二個是珉豪,他一直非常的冷靜,只有在跟人握手的時候才會微笑;跟我握手時當然就是這樣啦,握完我說了謝謝(韓文),他也說了謝謝(中文),妙XD。


第三個是鍾炫,對不起我最沒印象的一個Orz。可是我記得你的手很有力道,是我最有印象的一個唷!你也很敬業的對我笑了。


泰民…完全令我狀況外的一個意外!我整個人對他發待了,因為…太可愛了啦!完全超出我的預想!所以我呆掉了,握完無意識的對他比了一個小愛心,他也很可愛的對我微笑了。


最後我最愛的溫流…因為前面的泰民令我太震驚了,所以其實我有點對他呆掉,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可是我記得握完手對你比了大愛心,也有對你說我愛你(韓文),你是我心中最愛的,你也對我微笑了,謝謝你!話說這時候泰民也在觀察我在對溫流比的動作XD,因為我有注意到他往我跟溫流的方向看,呵呵,因為大小愛心有差別嗎?


最後面有個男生也很BLING BLING,一上台大家都很注意他,KEY一看到他還傻了一下才握手,而泰民跟溫流跟他握完手還一直盯著他(真的是一直唷)看,盯到他下台為止,大概是疑惑為什麼也有閃亮生物出現在台下吧XD。


整個結束後,SHINee弟弟們說很喜歡台灣,台灣的FANS都很熱情,以非常有禮貌的九十度鞠躬為結尾才走人,拜託你們一定要再來台灣,PLEASE!因為我已經決定要擔你們了XD。

以上報告結束,謝謝大家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