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開始寫之前來個京石哥

我之前就說過我喜歡他了XDDDDD

雖然可能很多人說京石哥不怎樣

但我覺得他對SHINee是真的很好,是個好經紀人大哥,所以我喜歡

在走明星們紅地毯之前,我們一群人在那邊STAND BY許久

還一直淋雨這點真的是…

而且我們PTT SHINee板站的位置還和工作人員跟我們說的不一樣

唉…其實也早已習慣工作人員的話不可信這件事了…

Photobucket
(這張不知道為什麼SIZE跟畫素都自動縮減…那就當保護當事人好了XD)

這兩張是走紅地毯前京石哥跟CODY姐姐們還有STAFF跑到紅地毯這邊來視察

好笑的是沒人認出他們,我是第一個XDDDDDDDD

對不起可是我真的要說這點真的瘋狂好笑XDDDDDDDDDD

京石哥那麼好認怎麼會認不出來XDDDDDD

ANYWAY總之出來大概1分鐘左右還圍在那邊一直滴滴咕咕

然後呢,我想應該有人發現那頂帽子了(笑)

我不明講但我必須要說我抓到某個東西了(大笑)

因為我不覺得他是個會隨便把他的東西借出給別人的人

所以大家請自行了解我說的,這邊不多講:)不知道也請不要問我:)

他們離開後沒多久就開始星光大道了

SHINee是倒數第二組


(星光大道片段,本人自拍)

(未經本人同意,不可將本自拍傳到其他線上觀看網站)

看到生人那一瞬間我還是很激動呀!!!!!

雖然我上星期六日才在韓國首爾演唱會會場跟著他們一起在演唱會會場內跑動XDDD

短短的一分鐘,就這樣了

接下來的事情我不是很開心,但我希望有看到的人可以理解

論壇的人,你們要做大布條給SHINee看我沒意見,但拜託你們有公德心一點!!!!!!!!!!

做個超大布條,然後還跑去最前面舉是什麼意思!!!!!!!!

只有你們要看SHINee嗎?其他人是屁嗎?

你們害我們在最後面的人看不到任何SHINee了啦!!!!!

是不知道你要舉的話要自動退到最後面去舉這件事嗎?

所以我要詛咒該論壇的人一輩子都無法跟自己的本命有任何好運氣!!!!!

Photobucket
(紅色粗大半圈圈的那個,就是我說的大布條!)

就是你們該死的!!!!!!!!

可惡鬼!!!害我後來都不能拍照了超討厭!!!

而且你們完全擋住KEY呀!!!!!!!!!!!!!!

我真的完全對你們痛恨了!!!!!

希望有人可以提供我到底是哪個論壇,超想去戰的啦X的…

星光大到結束後就是混亂的發票,太過混亂所以PASS

總之主辦很奇妙(聳肩)

我們跑去排自由席是跑到3樓,不過最後還是跑到2樓的,感謝K朋友(欸還是你願意讓我亮ID?)

2樓紅B真的很讚!!!!

我的KEY兒子///////////////

看得超清楚//////////////

再次謝謝K把我拉回來紅2B 愛你喔/////////

Photobucket

這邊是接受訪問的時候

打開紅包袋發現只有一元,感覺KEY有點無奈?!XDDDDDD

不過這是一元復始之意唷~

表演的曲順是Replay、Lucifer、Hello

最後還有上台跟紅白大使ELVA跟小豬一起謝幕,下台前還拼命的對我們SHW鞠躬

超有禮貌///////////

來個下台的視頻



嗚嗚嗚真的是太棒/////////

姐姐會支持你們的!!!

安可CON,快辦吧!!!姐姐考慮再去找你們~

(到底是誰看完演唱會很失望的?!X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