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囉各位
等我把信件整理好,星期三就會寄出了~

--

那個
有位kxxxy1xx82xx1的YAHOO信箱寄信來的朋友
不知為何我一直沒有辦法回你信
看到你寄兩次信來,我寫回信通通都被退=口=
請再寄一封信附上手機號碼,我會親自打給你,不好意思

--

活動名稱
起範24歲生日台灣FAN寫信送心意活動


關於內容
8/21是起範24歲的生日,去年有起範的caf辦這個活動,今年不知道韓國方面如何
(因為我沒有去逛韓國caf的習慣&能力〒▽〒)
所以就想要自己辦一個台灣FAN寫信給起範的活動

起範說過,他並不是不關心他人的人。或許看起來他很冷漠,不太愛笑也不太主動開口,
但起範的心一直都是善良的。
起範說過,演唱會上那種互相彼此鼓勵的感覺,台下的觀眾們盯著看的感覺,好像要從舞
台上倒下去一般,讓人目眩神迷。因此決定要釋放自我的能量,把可以回饋給FANS的,都
給出去。
不使用網路的起範(←欸我超吐槽講這這句話的你耶起範-___-|||),在讀著FANS的信件
時,真切的感受到那些信件的心意及力量,給予他快樂及力量。
誠實的起範、微笑的起範、站在舞台上發光的起範、坐在舞台下努力的起範…因為你是這
樣的孩子,所以我們一直都在,等待並且支持著你。
                                        --出自080417 SJ monologue 起範訪問部分
                                                         [引用自源起愛翻譯版本]

這活動因為想很久才有跳出來辦結果非常趕orz
我不會什麼美工,也不認識韓站的站長,所以這個活動非常簡單
就單純的將大家想寫給起範的信件收集起來,整理一下,放到盒子裡寄到韓國SM公司去
希望有意願的人都可以一起來參與


關於信件
信件方面,請大家如果會韓文的就以韓文書寫
不會韓文也沒關係,用英文寫我想從美國回來的起範搞不好看得更開心XD
中文不接受,還請大家見諒;;;畢竟起範看不懂中文^^|||
請大家用一般A4大小的信紙就好,或是明信片也可以
是用寫信方式的話,請用一個信封裝起來後再寄給我
(也就是裡面一個信封是給起範的,外面一個信封是要寄給我的)
裡面的信封要封起來與否給大家自行決定,沒封的話我會稍微看一下內容檢查一下,有封
的話基本上不會動
不過有但書--摸起來有夾除了紙張以外的東西的話就算封再密我也會拆開來不好意思
這個活動,我只打算寄信跟明信片而已
畢竟郵資真的不便宜AND我只想讓起範看到我們的心意

還有我知道時間很趕,所以有人可能會覺得會來不及
想辦這個活動真的只是因為,讓他知道,即使沒有太常態的活動,還是有一群來自臺灣的
FAN有在關注他的
所以信件內容只要有真誠的傳達出自己的心意就好,美工什麼的我想就能做跟想做的人就
盡量做,但不是一定
(因為在下我美工就是非常爛的人〒▽〒我只打算寫信而已)


注意事項
請大家在下方推文我會寄信給推文的人
如果不好意思推文或是怎麼樣,歡迎寄到我的私人信箱
(PTT的或是站外shmhj@pixnet.net皆可)

然後呢,因為很趕
(啊哈哈我到最後時刻才下定決心要辦這個活動然後很趕的寫了這份企劃給板主審核
〒▽〒)
所以可能要請大家配合我趕一點了嗚嗚orz

然後該注意的還是請大家注意一下:
1. CP問題或是幻想文請勿寫進去,白日夢的東西存在在自己的腦袋中就好:)
2. 請勿要求幫忙傳話,起範是起範,不是其他成員
3. 小道消息、敏感問題及任何個人聯絡方式也請不要寫進信裡面,壽星最大
  所以要開開心心的過生日^^
4. 請一定要寫祝賀生日快樂之類的語句唷,畢竟這是個幫起範慶生的活動,總是要切題
(謝謝yvonne771213板友讓我引用部分上次幫希大人慶生的內容當注意事項^^)


關於地址
請大家在下方推文我會寄信給推文的人
因為是公司地址跟家裡地址所以不方便公布不好意思
但推文我只接受到8/14晚上11點
超過了的話…可能要麻煩親自拿給我或是快遞了(我想應該沒這個需要吧;;;)


活動期間
收件日期:自公布日(PO文時間開始),到8/16(大約是一個禮拜的時間)
寄件日期:預訂是8/18寄出(請大家給我1天時間整理一下)
          希望可以趕上8/21到達韓國SM這樣(趕不上也就…恩…)

-----網誌版分隔線-----



突然的辦了這個

就是這樣

網誌版的歡迎寄信shmhj@pixnet.net或是下面私密留言,記得要留email地址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