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了,下面是剛剛寄到首長信箱信的內容:

連自己航空大廈的機場往返巴士的最後一班時間都不知道,請問是要當什麼機場服務人員?

今天(7/31)港龍航空班機延遲,到晚上11點55分才會到達桃園機場。我自己一個一個查網站打電話到各巴士桃園機場二航站的才能知道最後一般的時間。後來想到可以來機場網站直接查就來了。

來到機場網站發現沒有提供各家航空巴士的最後一班巴士的時間就算了,連巴士公司的電話都沒有完整提供(大有巴士),直接致電機場服務電話03-3983274問服務人員想確定資訊,該服務人員卻直接回答我二航機場巴士只營業到11點,過了就沒有;詢問該怎麼解決,口氣還挺風涼的叫我請家人坐計程車到南崁去搭24小時的巴士轉運站。問題是我前面找的資訊裡面可是有一家巴士(建明客運飛狗巴士)有最後一班是凌晨1點的(回台北市)。

請問航站服務是這樣做的嗎?你們真的是連百貨公司的櫃臺小姐都不如!連自己服務地點的資訊都搞不清楚是要做什麼鬼服務?是專門去拍達官貴人跟名人的馬屁就好了嗎?小老百姓就如此風涼的回覆,你們還真厲害。

一句話:網站爛的要命連服務人員的服務都爛的要命,難怪桃園機場的排名永遠世界墊底,不意外。

--分隔線--

我是真的非常火大

家姊被臨時困在香港已經夠糟了,台灣機場的資訊還如此不足,真是他X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