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已經有些人知道了,但我正式的公告一下--我,明天啟程去韓國。

5天4夜的短短旅行,但我似乎塞了很多東西?呵呵

我把這趟旅行當作一個不是結束的結尾

不是結束,但是是個結尾,一個暫時的結尾

因為我有更重要的一件事要做

人生很久很長,慾望很多,想念很多,未完成的未來跟即將完成的事件都在等著我

所以這是個Not End的END

好了以上感性時間結束,談談這次旅行吧~

我要去見金起範!!!GOD崔始源拜託你再去看一次!!!我要看你跟起範站在一起!!!希大人也拜託去一下XD

鄭允浩我也要去看~喔耶~This is it的韓國場巡迴,雖然我真的不知道那個到底是什麼?!XDDDDD

洪吉童!!!我超想看的>"<但是要一下飛機就趕趕趕

不知道可不可以看的到~而且大雲哥的腳好像受傷了,還會如期演出嗎?我也不知道

南大門、仁寺洞、梨大新村弘大藝聲家的餐廳!!!這次必去!!!

還有SHINee的炸機XD希望可以拿到小本子~

最重要的,是請大家幫我集氣>"""<

這次真的很想看到我希望看到的人!!!所以拜託,請大家留個言幫我集氣!!!內容不限就幫我打氣就好了~

感謝大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