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家都很HIGH XDDDD

所以我也跟著很HIGH XDDDDD

但是莫名的也有很多哭點

1.TWINS

2.說愛E.L.F.的影片

3.大家坐在台階上一起唱歌(晟敏哪IPHONE一直幫大家拍)

4.SORRY, SORRY - Answer的影片部分

大概是這樣(沒照順序照記憶SORRY~)

1是因為我看到9人的舞台把應該是12人(TWINS時期圭賢未加入所以12人)的舞台表演的好好

我想到起範、韓庚、強仁(對不起私心順序)不在場的成員

想到現在他們已經可以應付自如缺人的清況

一瞬間感慨很多所以哭了

2是看著他們說愛我們,4週年了,想到最近…所以…

3的點跟1有點類似

我一想到不在場的人

那種無法壓抑克制的心情就又上來了= =

而且大家的玩鬧更讓我…啊啊啊!!!!!!!!

4是…

當我看到圭賢回頭看拍他肩膀的幾個哥哥們那一幕

X!!!有淚液無法停止呀!!!!>"<

那個回頭、那個笑臉、那個信任…我可以再次在你們臉上看見嗎?

--

如果當初東方神起的深圳場有演出我也真的看到了

我想我應該會從頭哭到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