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121更新----------

我上次更新這裡是什麼時候XD
天呀以前好認真唷,為什麼我變成現在這樣的我了呢?
再追究,好像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笑)
目標是,變成更好的我,而且要留下記錄www

-------------0223更新-------------

有話想說歡迎直說跟留言。

-------------0107更新-------------

CB囉~
不只我CB
只有兩人的東方神起也CB了
即使感傷、即使難過
我還是會追隨著只有兩人的東方神起
即使我的本命是金在中先生

BLOG主人我是ANTI JYJ的ANTI飯
所以JYJ飯麻煩請按右上角的紅色X離開
我不一定會講JYJ壞話
但我可以肯定的告訴你,我恨JYJ,非常恨。
只是我是個即使恨著JYJ也會一次又一次被他們的言詞傷害的東方神起飯
就是因為如此,所以我才更恨JYJ,因為我還不死心,不管被傷害多少次,我不能否認我還是存有那麼一丁點一絲絲一毫毫的希冀在我心裡面。
不願意再多說什麼,總之,JYJ三個人現在做什麼我都覺得很噁心
悲情牌一打再打就是覺得你們有夠做作跟缺錢
如同JYJ飯覺得浩珉現在根本才真正背叛JYJ三人的背叛者一樣,我覺得JYJ真是三個無情無義沒血沒淚背信忘義金錢本位者
就這樣吧

不過剛剛看到自己打的那個大字【不是五人就不是東方神起】
我自婊了呢
但就是這樣
也只能說被傷到一個極致我早就連自己說過的話都忘光光了
我就是心疼沈昌珉,就算一堆人說他壞話我還是心疼
我想做個永遠與他一起前進的,東方神起飯

-------------1230更新-------------

明年再見!
即將展開!
先祝大家新年快樂~

-------------1208更新-------------

決定了!

-------------1201更新-------------

SHINee首爾演唱會多票

意者請留言

1月1號跟1月2號的都有多

都是3樓的票,價錢有差(差的原因是有的是請代買買的,有的是我自己買的)

請留言者最好是確定要去韓國的再留言唷~因為有幾張是要現場親取的

-------------1116更新-------------

SM去死吧!!!!

(查電話ing)

-------------1116更新-------------

最近被弟弟攻佔了整個心思XDDDD

但我沒有意思要替他們開新資料夾

再觀察看看這樣

只是錢是灑的很快這團

沒在算花多少的XDDDDDDDDD

-------------1011更新-------------

我正在想這波韓流何時可以停?

到年底之前

幾乎每周都有人要來…

喔呵呵

大家可以一起去跳101了喔耶~(死)

-------------0609更新-------------

今天預訂目標:藝聲洪吉童。

-------------0319更新-------------

許久不見的更新。

最近會很忙,而且迷戀上PLURK所以這變已經長了不少荒草XD

ANYWAY,等我從韓國回來就要大更新了

喵的明明當初不是追星之旅為什麼突然變成天天都有行程要趕呀我Orz

嗚嗚嗚

大雲哥讓我看到你好不好?!!!!!

-------------0119更新-------------

煩死人了…

一直重複吵演唱會站不站的問題是要吵幾次?

其實這次大家都語氣很peace

但我自己看到嫌滿煩的~"~

還是忍不住推文…

你想站就站,只要不擋到別人視線我就沒意見

我去看ARASHI的演唱會從後半場開始一直坐著

別人一路一直站我沒意見,因為那是日本藝人開的演唱會

他們的演唱會文化本來就是這樣,我尊重

拜託一下這邊是韓國藝人開演唱會

尊重一下韓國演唱會的文化是會死嗎?

N久以前就有寫過一篇說這邊是韓國藝人開的演唱會了…

真的,很煩~"~

但對於這樣還跑去推文的我,更煩+討厭Orz

-------------1230更新-------------

這應該是本年度最後一次更新

最近,因為買票,我重新認識了『人心』

有的人,真的是,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了

有的人,見沒幾次,卻貼心到讓我好想哭

謝謝這些人

我要繼續當個可以幫助他人的fan,即使你們一再背叛我

-------------1116更新-------------

原來台灣公司也喜歡幫著韓國公司欺負台灣歌迷,我懂了(筆記)

一直責備著我們韓國樂迷們的不理智、沒禮貌

講著這樣子話的公司,你們的所作所為又如何呢?

敬人者人恆敬之

自重者人恆敬重

現在的你們,在我眼裡,是沒有資格要求我們有禮貌的,因為你們比我們更加沒有禮貌,連良心道德都沒了

-------------0923更新-------------

好像恢復一點了(笑)

應該說因為時間過去所以我逐漸平復

也沒什麼好說的

但我這一陣子應該會很害怕去相信別人吧

會去努力試,但我還是會怕

-------------0906更新-------------

再來一次,有人可能會覺得我很無聊吧(苦笑)

但,我要停了。

起因是我剛剛(9/5)的晚上知道一個衝擊性事實

很難過,讓我還滿想死的

只能說,窮果然會讓人往死裡想去

呵呵,人生也就不過如此

近期有些東西開始要出清了

多少可以換一點錢就一點吧

晚些會PO到網誌上,誰想買的就下面留個言

再看看怎麼交易吧

-------------0722更新-------------

我發現我嘴巴跟手腳真的太快orz

每次都先PO了再說

好像有點糟糕 囧

而且我每次跟不熟的人說話都有點兇狠...

已經不是第一次被別人這樣說了

但我真的習慣性就會冷淡+凶狠呀...

真的不是故意的 囧

-------------0717更新-------------

SM TOWN '09!

阿阿

我想看!!!

找了一堆方法請人幫我買,實在是我超想去看的!

拜託讓我看到呀!!!


-------------0608更新-------------

CP是原罪嗎?

對於這點,我很難過……

我真的很尊重公開版面上的所有人,所以盡量都不在公開版面談CP

推文也只算是講他們兄弟感情很好,開開玩笑罷了

為什麼連這一點我都沒有自由可以講了?你們那些不喜歡CP的人一定要逼我們這種喜歡CP的人到角落的角落嗎?

那我什麼時候可以把你們逼出去呢?(←對啦我有點生氣了…這是氣話可以挑過@@)

好討厭,開開心心的SJ板要被這種事搞得烏煙瘴氣

最討厭的是我還回了文,感覺惹了一身腥…可是我真的不希望CP變成硬性規定

那真的會讓我,很難過很難過

-------------分隔線-------------

最近又開始了我的BL小說購買欲(默)

而且還是大陸SJ同人誌!!!哭哭

我已經開始跨足對岸去了呢...會不會有一天不小心跨到韓國去?我也不知道QQ

目前買的有:《神紀元》、《年月記》

想買的有《誰都有秘密》ⅠⅡ、《Super捉鬼幫》ⅠⅡ

有沒有人要跟團?要的話我一起買啦~請自己去找來看看這兩本是什麼,有興趣的可以留言唷

預定6月去信請人幫忙代買(默)

為什麼是6月?因為6月我薪水下來才有錢(苦笑)

-------------傳說中的分割線-------------

新朋友你好,舊朋友應該有被嚇到吧?!(還是我想太多Orz)

我把以前的文,通通隱起來了,反正這邊沒人看也不會有人在意(只有我而已XD)

但是以前承諾的心得文(SJ的)我還是會繼續發,當初有在看的朋友(我想你應該知道我在講你XD)請不用擔心,我一定會把他寫完,但請給我點時間,我需要把我自己的事都處理完

版面如果沒登入來看好乾淨XD登進來之後就很可怕Orz

很突然的事,因為某些事發生,突然回頭檢視我自己到底從以前到現在做了些什麼事,答案是——什麼都沒有。

不否認他們對我影響還是很深,沒有他們就沒有現在的我也是事實,但我想知道,如果把他們切除,我還剩下什麼?

近期,家中有事發生,學校有事發生,跟他們有事發生(自以為XD),公司是唯一沒事的地方XD

內心很不平靜,既使手中握有一堆他們的CD,聽聽聽聽…已經失去以往的平穩。

於是,我想把這裡重新定義。

以後,這裡應該很單純,會把我對於他們的心得PO上來,心情嘛…PO了應該也用鎖的吧XD反正也沒人看XDDDDD能猜的就猜吧~應該滿好猜的

改名字叫做觀察誌如何?

其實看得出網誌主人我是個跟金在中先生一樣重視人氣,可惜沒跟金先生一樣美,缺點倒是一堆,還是個很自以為是的傢伙

糟糕吧?!但不好意思,我就是這樣

總之,不論新舊朋友,有想說什麼歡迎這篇留言,一定會回覆的,畢竟我很珍惜這裡交來的朋友,如果有想法(想罵我也可以XD限定以前就認識的),留言就對啦!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